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叛逆的鲁路修》周边手表开发预约 售价15000日元

2018-02-04 16:2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叛逆的鲁路修》官方推出一款以枢木朱雀驾驶的兰斯洛特为原型设计的手表,并公布事物预览图,售价15000日元,约为858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这块手表的配色跟兰斯洛特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并且每一个细节都能够彰显出豪华感。手表全长25cm,表盘直径约为3.6cm。目前只在2月3日~3月7日接受预订,发售日定在8月2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描述被神圣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在生死边缘获得神秘魔女c.c.赋予的Geass力量,立志要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兰佩路基,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叛逆的鲁路修》周边手表开发预约 售价15000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41628572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