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1月人气新番带动摩托车销量猛增 女主角坐骑被抢光

2018-02-28 17:58: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日本有着极高人气的1月新番《摇曳露营△》不仅促使许多阿宅走出家门感受野营魅力,同时周边商品的销量也在猛增,其中便包括女主角的坐骑小摩托。

游民星空

  近日,推特上一名摩托车爱好者网友发布“悲报”,表示他已经与摩托车店取得联络,对方告知《摇曳露营△》里女主角志摩凛骑乘的那辆雅马哈Vino已经销售一空。虽然对于雅马哈厂商来说,销量提升绝对是一件好事,但断货事件发生在消费者身上就并不那么好笑了……

游民星空

  《摇曳露营△》的故事里,女主角志摩凛在取得摩托车驾驶许可后单独骑着这辆雅马哈Vino从家里出发,途径漫长的距离前往露营地点。或许是认为这辆小摩托有着轻便性能和长时间续航能力,动画播出后不少网友都发出了“想买一辆这样的摩托”、“不仅是当作周边购买,而是准备实际使用”类似的呼声,这或许便是该型号摩托销量猛增的原因。

游民星空

  尽管在其他人看来,狂热漫迷抢购摩托车的做法似乎很不理性,但如果能趁此机会带动行业经济回暖或许也是一件好事。2016年4月,另一部以美少女和竞速摩托车为主题的动画《爆音少女》播出,然而这部作品却并未明显带动摩托车行业的销量。据日本“全国轻自动车协会连合会”2016年5月的机车财报显示,相比2015年同月,摩托车销售量减少了15.8%(4010辆),业绩持续下滑,其中雅马哈、本田等业界巨头更是遭遇了史上最严峻的冰点。

游民星空
巧合的是,《爆音少女》的铃乃木凛与《摇曳露营△》志摩凛声优均为东山奈央

  《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人气新番带动摩托车销量猛增 女主角坐骑被抢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225435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