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2019雪初音形象募集活动开启 主题“公主”

2018-03-23 17:0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3月23日“piapro”开始募集2019年雪初音冬服造型,本届主题为“公主”,获胜者所设计的造型除了退出粘土人之外,还会定为冬季北海道活动“SNOW MIKU 2019”中的角色服装。此次活动截止至日本时间2018年4月20日17:00。

游民星空

  雪未来,原名为雪ミク,属于官方翻译,中文VOCALOID圈常用版本为“雪初音”“雪MIKU”,属于初音未来的二次创作造型。雪未来与本来的初音未来不同在于整体颜色以冰凉的蓝色与白色为基调,给人一种冬天的感觉,因此也有“冬初音”的称呼。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9雪初音形象募集活动开启 主题“公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1703009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