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等身手办官图公布:售价9万元 限量10个

2018-04-09 15:2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7日,动漫星空曾报道过《小林家的妹抖龙》推出康娜等身大手办的消息,近日本款手办的预览图全部公布,并且全球限量仅10个,每只售价约9万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本款康娜等身手办高约125厘米,外表还原了她身穿小裙子背着书包的形象,肉嘟嘟的小腿非常可爱。此外,手办的细节塑造和涂装上色也极为细致,康娜的瞳孔、衣服的褶皱和书包的精细程度有目共睹,摆在家中绝对可以抚慰治愈人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作为等身手办来说它的价格想必并不便宜。根据官方介绍,本款康娜等身手办将在4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2019年1月发货。售价方面,这只可爱的康娜需要150万日元(折算成人民币将近9万元)才能抱回家,并且全球限量仅10只,由此可见又有一场“老婆(女儿)争夺战”将要爆发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妹抖龙》康娜等身手办官图:售价9万元 限量10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1119466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