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推出鹤望兰号真人大小模型 美如娇艳少女

2018-04-26 21:35: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25日,有着“国家队”别称的《Darling in the FranXX》发售了首卷蓝光碟,同时一只有着真人大小的鹤望兰号机体模型也在秋叶原店铺展示出来,引人关注。

游民星空

  作为两位主角乘坐的FranXX人型机体,鹤望兰号的配色与姿态充满了娇艳的少女气质,对于一些“机性恋”的观众来说更是欲罢不能。在本款真人大小展示模型上,制作者除了还原机体涂装之外还在细节方面很下功夫,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都没有死角,配合武装长枪“Queen Pike”更具震慑力。

游民星空

  根据预期计划,这只鹤望兰号原本将要在4月30日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展示会上正式亮相,现在随着蓝光碟发售的热度而先行向粉丝展出,可见国家队的人气之强。目前尚未情报透露这只鹤望兰号是否会对外出售,如果开卖的话想必价格和抢手程度会非常疯狂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家队”推出鹤望兰号真人大小模型 美如娇艳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61105314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