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雕像 百拳出击动作感超炫酷

2018-06-28 14:5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漫作品《钢之炼金术师》一直到现在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其中爱德华兄弟的成长和战斗的历程也是贯穿整个主线,最后大家都得到了圆满的结局也是让人颇为欣慰。近日著名的工作室Oniri Créations推出了一款爱德华发动大招的雕像,这款雕像采用的是爱德华在看到弟弟陷入危险时用尽全力发动炼金术的一幕,爱德华利用炼金阵发动的百拳攻击,整款雕像动作感十足,感觉下一秒拳头就会打过来。而且这款雕像底座的炼金阵还带有灯光,开启之后整个雕像更是显得十分真实,除此之外还有可以替换的表情和服装部件,更换之后使得雕像更具张力,细节满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niri Créations的雕像作品一直都是以大气而不是精细的制作而闻名,当然雕像的价格也是很对的起如此高质量的作品,这款《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的雕像高约540mm;长约490mm;宽为590mm,将于2019年底三季度发售,限量800件,目前的定价为619欧元(约为人民币4750元)。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雕像 百拳出击动作感超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510372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