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宝石之国》金铂合金磷叶石手办 泪目时刻完美再现

2018-07-25 21:2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宝石之国》中的各种宝石小姐姐颇受大家的喜爱,其中非常活泼的磷叶石因为硬度太低随时都会碎掉,而被派去做博物志的编写工作。之后在各种战斗和相遇中不断的成长,磷叶石的身体也因为和各种矿物融合而发生改变。这次的手办展示的就是在南极石被月人带走时,和金铂合金融合的磷叶石,下面则采用了金色莲花的底座。变形的黄金手臂,还有特殊质感的头发都展现的非常好。悲伤的表情和黄金眼泪,还有南极石的那把佩剑,都将那个令人泪目的时刻渲染的极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的周边价格一直都是不便宜,因为多半都是宝石周边,不过《宝石之国》的手办也是价格不菲,这款金铂合金磷叶石的价格也是不便宜,为2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9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石之国》金铂合金磷叶石手办 泪目时刻完美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51459455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