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新机动战记高达W:无尽的华尔兹》飞翼高达EW模型 全新设计帅气值爆表

2018-09-29 20:47:58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高达的模型真是无穷尽,尤其是一些比较著名的机体,各种魔改模型都会频频发售。现在万代发表了出自《新机动战记高达W:无尽的华尔兹》的最新商品“1/100 Hi-Resolution Model 飞翼高达 EW”,这款模型也是进行了大幅度的全新设计,外装甲呈现出非常精密细节感,飞翼更分割为数个细部零件,不仅更具机械感,也实现了原创的可动伸缩结构,而且还可以通过替换零件方式变形为鸟型态,摆设出更加有魄力的姿态。此外模型还包含破坏步枪在内的多数武装、水贴纸、手掌构造等新零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全新的1/100 Hi-Resolution Model 飞翼高达 EW预计于2019年02月发售,参考售价为14580日元(约为人民币881元)。这款模型仅在官方的网上商店“PREMIUM BANDAI”限定贩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W》飞翼高达EW模型 全新设计帅气值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91824146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