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

2015-03-04 20:46: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第5名:《机动战士高达00》

  得票率:(391票/16.6%)

  在这个战争终日不绝的世界,一个宣称“以武力根绝战争”的私人武装组织出现了。拥有机动战士“高达”的他们,名为“天人(Celestial Being)”。凭借高达强大的性能,他们开始对各国纷争进行武力介入,最终三大阵营在天人和另外三台非天人高达的威胁下被迫联合成为国联,世界第一次走向联合,此时天人开始怀疑自己在伊奥利亚计划中应以被消灭为结局,最终在决战中天人遭重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6名:《新机动战记高达W》

  得票率:(378票/16.0%)

  A.C.(After Colony,后殖民纪元)195年。战争的历史依然重复循环,就像人类在之前数千年中所做的那样;宇宙殖民地群的建成已有一个多世纪,地球上的国家组成了“地球圈统一联合”,用强力镇服了那些不肯加入联合的国家和殖民地,如其名所示般统一了地球圈。然而,宇宙殖民地的独立倾向一直十分强烈,联合只有用军事性的强制手段才能将其压制下来;A.C.195年,有一天,五颗名为“高达”的流星带着相同的目标降落到地球上——从此,人类历史上最后的战争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系列最佳动画排行 谁才是真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1502048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