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每天开门迎接女神 盘点最受欢迎的50位美女

2015-05-03 13:14:48 来源:后宫动漫吧 作者:lihs0804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我的女神有三好,一是心肝脾肺身体好;二是前凸后翘身材好;三是尊老爱幼品德好。说得这么多,到底今天带来的50位最受欢迎的动漫女神有木有你的呢?赶紧来看看顺带欢迎吐槽哦。

三笠·阿克曼

  日本超人气动漫《进击的巨人》中的女主角。艾伦·耶格尔的青梅竹马,在儿时被艾伦救过一条命。因无家可归被艾伦父子带回了家。后二人经常一起活动,互相视对方为最重要的人。流着东洋人血统。以第104期训练兵团首席的身份毕业,性格沉稳冷静,有以一敌百的战斗力。目前与艾伦一同加入调查兵团,并且参与作战。

游民星空

桔梗

  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著名作品《犬夜叉》中的重要人物。战国时代灵力数一数二的巫女。少年时便作为四魂之玉的守护者,闻名天下,被世人敬仰。后遇夺取四魂之玉的犬夜叉,二人相爱,为暗恋者鬼蜘蛛嫉妒。鬼蜘蛛托生的半妖奈落设计使二人反目成仇。桔梗因陷计受到伪装成犬夜叉的奈落致命一击,桔梗用尽最后一口气将犬夜叉在能够穿越时空的御神木上封印。桔梗的身体和玉一同燃烧殆尽,使四魂之玉留在了桔梗的灵魂中。

游民星空

御坂美琴

  动漫作品《魔法禁书目录》中主要人物、外传《科学超电磁炮》中主人公。学园都市中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代号“超电磁炮”。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二年级生,有“常盘台的王牌”和“最强无敌的电击公主”之称。性格好胜、正义感强。

游民星空

时崎狂三

  轻小说、动画《约会大作战》中角色。一头黑色长发绑成长短双马尾,异常长的刘海几乎遮住左半脸。第三精灵,识别名“梦魇(Nightmare)”。一直在杀人与被杀的轮回中徘徊,把人类看作是食物,遭到她毒手的仅是知道的就有1万人以上,可以说是最邪恶的精灵。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每天开门迎接女神 盘点最受欢迎的50位美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301045002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