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大剑:女汉子那些难以启齿的秘密

2015-03-10 17:2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大剑的确是一个很好看的漫画故事。当然在看前两卷的时候我并没有这么觉得,设定也好情节也好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RPG型升级游戏版,无非是一般热血漫画里的男主角变成了个女孩子……一个一头金发表情严肃的女孩子,其实我对这个女主角也没有太多喜欢,毕竟表情太臭屁了。我不明白为什么大部分漫画主角的表情都欠揍的很,我当时就觉得这个故事无聊时可以看看,直到——

  她一头微卷的长发,她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她一直面露从容而淡定的微笑,即便是最艰苦的斗争,也无人知道她的极限在哪里,于是在故事里,她的名字叫做,微笑的迪妮莎。

游民星空

  是的,我被微笑的迪妮莎所迷住了,我迫不及待地翻动书页,看她和女主角的相逢,看她慢慢地被软化,看她学会留下泪来,看她笑着保护当时还是小女孩的女主角……看她到最后,被莫名其妙地切掉脑袋。我很喜欢她的结局,即便到最后,她也没有来得及让任何人知道她的极限在哪,这对我来说倒是个安慰,我无法想象她气喘吁吁含着恐惧和不安而死,她前一分钟还以为战斗即将结束,后一分钟就人头落地——生命的确无常,但感谢作者让迪妮莎保持尊严。

  随着迪妮莎的出场,越来越多性格各异技艺超群的女性斗士角色开始纷纷出现,为了不破坏大家的阅读乐趣,我就不一一赘述她们的故事和名字,总而言之,故事开始迈向温情的坚强,坚强的女人,可靠的伙伴,为了保护对方而升华的爱情……相比之下故事里的男性角色普遍“软”了一点,不知道这个作者是不是个女权主义者,不过就我来看倒是非常不错观念:做一个强大的女人有何不好?

游民星空

  强大,当然并不代表着面无表情、冷言寡语、指手划脚,自命不凡……就好象这个故事里,微笑的温妮莎是强大的,即便在和女主角相遇后身为战士的残酷开始慢慢软化,但我仍然欣赏她笑着打败敌人说:抱歉,我还不想死去……因为我要为保护这个孩子而活着。

  之所以想要强大,是因为,我有我想要保护的。我是一个女人,我是一个体力不算良好的女人,我学不会很多东西,我也跑不了太多的路,我既不会开抢射击也不会剑术武打,我做不来满汉全席也赚不到百万美金……但我仍然觉得,我想也有资格做一个强大的女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剑:女汉子那些难以启齿的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01223572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