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二次元中无糖不欢的家伙 吃糖变男神超划算

2015-08-01 14:37:4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银他妹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民以食为天,随着食物种类的不断丰富,人们对吃的要求,已经从解决温饱问题,逐步向着更高层次的享受发展着。也正是随着食物的种类变的多种多样,可供我们选择的多了,就有了不同口味的偏好,甜食无遗是一个非常具有诱惑力的选项。可是大家看着自己日益膨胀的肚子,也只能望“糖”兴叹了。不过二次元中就不存在这些顾虑了,也就出现一群嗜“糖”狂魔,简直就是无糖不欢。仔细一看这些家伙可个个都是男神级别的!真是不公平!我要吃糖!!!变男神!

坂田银时

  出自:《银魂》

  说到甜食控,第一个必然是这个把糖分当做人生准则裱起框,挂在房间里的,集猥琐、无节操、无下限、穷困潦倒,讲义气、温暖、强大、将保护伙伴视为人生信条的男神中的男神,阿银是也!这哥们儿即使快吃出了糖尿病,也绝对不放弃对糖分的热爱,喝牛奶只喝草莓味,一切都是草莓味……正经说,或许只有这种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家伙,背后才会背负着极度黑暗的过去吧,当然对于银他妈,还是掉节操是正轨,就表出来虐人了好不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中无糖不欢的家伙 吃糖变男神超划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31410441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