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Aldnoah Zero杂谈:虚伪而脆弱的和平能拯救谁?

2015-04-04 16:08:02 来源:百度aldnoahzero吧 作者:Ins丶茫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战争爆发的根本在第一季就有过很明确的说明,资源、欲望、强弱悬殊等等……

  爆发战争可不是简单的刺杀公主就是原因,详细参见第一次世界大战奥匈皇储,却和德国选择和英国开展有着相似的理由。无非是你拥有那么美好的领土,英国实力都比德国强的情况下都开始了战争,更何况火星人科技力量还强于地球联邦,那么我为何不抢夺你?

游民星空

  轨道骑士们可以获得更多的领土、资源、人口,更为强大的力量;火星人民可以离开贫瘠的火星,在地球更好的生存下去;士兵可以从战争获得功勋;这场战争是火星所有人阶级的盼望驱使下,碍眼的公主就算不被刺杀也迟早会被架空软禁。

  月球的火星人就是很好的代表,特别是拥有的二公主的情况下。

  当公主违背所有人利益、区区保皇派能抱住公主?清君侧的历史还少?明明拥有强大的力量的建文帝是怎么败北的?这还是没有违背大部分利益,拥有开国皇帝强大声望、经历复国战争战斗力还尚存的明军都还失败了。没有前线经历实战的军队、后方安逸的保皇党能成功?你以为现实是什么?

游民星空

  斯雷因明白为了结束战争付出了多少、真正的和平即使敌人没有再次发起战争的能力。肩负改革火星制度的特洛伊伯爵获得了部下的衷心追随,直到最后一刻殉葬。相比陪着部下一起死去,抱着残存的战争记忆苟活下去对他来说才是真正的崩溃。

  被迫离开自己心灵寄托的地方、眼看自己喜欢人快死在眼前而无力的蕾穆丽娜,这算什么拯救?

  对地球得到Aldnoah反应炉到是得到拯救了、有了力量,那么碍眼的火星人可以去死了。一山不容二虎、千年古人就明白的道理,很可惜,公主殿下似乎还未明白。

游民星空

  身为政治家就绝对不能是这样圣母心泛滥的人物,这类人就算不害死自己也迟早会害死别人。

  最终,谁得到了拯救?

  谁也没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Aldnoah Zero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ldnoah Zero杂谈:虚伪而脆弱的和平能拯救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41604284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