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分析希斯特利亚女王执政所需要面临的困难

2015-04-28 17:03:27 来源:百度进击的巨人分析吧 作者:小小的冰鱼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现在的局面是:玛利亚之壁的窟窿还没堵上,猿巨人这个不定时炸弹游走于墙壁内,莱纳等巨人三人组下落不明,罗德被干掉,军方要拥立希斯特利亚当女王……且慢,这个女王还真不好当,我们来看看军方大佬们的态度可能会怎样吧——

  先说艾尔文,这个人一直没有亮出底牌,又是出了名的冷酷和不择手段,拥立女王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攘外必先安内,他一直掌握着实权,架空女王这种剧情完全可以预料。

游民星空

  扎克雷总统的态度很好预测,从他在马车上对艾尔文所说的那番话来看,他是不会臣服于别人的,更不要说臣服于希斯特利亚这个未成年少女了,偏偏他又是军方最高统帅,艾尔文自然会考虑找个机会控制住或者干脆做掉他,但是目前这只是设想,总统不是省油的灯,不可能一点防备都没有,可以说这老家伙是女王之路上最大的一块绊脚石。

游民星空

  皮克西斯的态度相对于艾尔文要明朗许多,他不是个激进派,大局意识很强,考虑问题很周全,如果事情能够和平解决他不会采取武力,假设民众和旧贵族对希女王登基并不排斥(只要能维护他们的权益),出于安稳墙内局势这个需求,老皮不会有什么意见。另外,皮克西斯对扎克雷很是警惕,艾尔文若是要对付总统,自然要和老皮结成统一战线。

游民星空

  奈尔的存在感比上面几位要薄弱,但并不是个可以忽略的人物,在政变前对待王政府的态度上可以看出他是个正直且有主见的人,不会昧着良心服从命令,大局观上没什么问题(虽然政变后他自己觉得有点见风舵了),只要艾尔文做一下思想工作,他不会反对女王登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分析希斯特利亚女王执政所需要面临的困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702028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