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七大罪》宏大的世界观和纷杂的种族争斗

2015-05-23 14:56:46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作为一部热血的十月番,宏大的世界观和纷杂的种族争斗,无疑是《七大罪》吸引人观看的重点,乱世的存在注定造就了主人公不同寻常的经历,而作者本人更是称其为“亚瑟王传奇的铃木央版前日谭”……

游民星空

 

  作为一部热血的十月番,宏大的世界观和纷杂的种族争斗,无疑是《七大罪》吸引人观看的重点,乱世的存在注定造就了主人公不同寻常的经历。

  热血番七大罪有着和其它热血番一样笨蛋、搞笑的男主,梅利奥达斯作为七大罪骑士团的队长,他却很好色,没事就大胆摸女主里昂妮丝王国的第三代王女伊丽莎白的胸和臀部。

  这种大跌眼镜的做法不少日漫中或多或少都有,但在这部番中男主做着邪恶的举动却可恶地假装毫不在乎,让很多少女观众直喊无耻,而少男们则早已急不可耐地捶胸顿足。

  说到原因嘛?嫉妒使然,这种好色的设定轻松地抓住了青春期观众的荷尔蒙,想必男主梅利奥达斯小小的身体萌萌的表情一定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吧。

游民星空

  对于七大罪的故事情节,自然遵从着热血番的特点——主角在主角光环的照耀下取得胜利。

  故事发生在古老的过去,在布里塔利亚大陆上,里昂妮丝王国的国王预言新的圣~战将再度开启,上一次的圣~战传说在三千年前,女神族率领着妖精族、巨人族和人类,对拥有不详毁灭力量的魔神族进行讨伐,结合四个种族的力量最终将魔神族封印,大地恢复和平。

  这场战争被后世称为『圣~战』。

  而这次王国的圣骑士们都积极的为备战而军备强化,圣骑士长亨德里克森却利用圣~战的借口发动政~变囚禁国王,压榨国民,男主梅利奥达斯带着从王国里逃出来的王女伊丽莎白踏上了重组七大罪圣骑士的路,为的就是摧毁亨德里克森的阴谋。

  而七大罪却被贴上了叛国罪,圣骑士们认为他们对王国的安定威胁巨大,于是一场圣骑士与七大罪的决斗迷雾在七大罪成员一个个回归后开始渐渐明朗。这里就不仔细的说七大罪的成员们怎么回归的了,毕竟剧透真的不好,只能说过程很精彩,看过才知道。

游民星空

  说到这部动漫最让人纠结的地方大概就是男主梅利奥达斯的画风,男主被画成个小男孩,是萌了还是让人懵了?

  可是作为一个寿命长,能力爆表,永葆青春的魔神族人,是不是应该画成一个帅气点的男子,这样傻里傻气的色色男孩形象与懒惰之罪班的形象简直是两个世界的存在。

  对于通缉令里梅利奥达斯的样子,只能理解为王国的圣骑士对于七大罪十年后形象变化的理想想象罢了。

  其实七大罪中怠惰之罪金的样子也和通缉令中的胖子大叔不同,大叔的形象只是他紧张和兴奋时会变成的姿态,其实原本的形象是精灵族的可爱小男孩——精灵王,果然人不可貌相,他最爱说的是俺咋样咋样的,给人的感觉简直是太有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宏大的世界观和纷杂的种族争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444254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