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

2015-05-23 16:37:35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古味直志花费了将近7卷的篇幅将小春与乐的关系逐渐软化并系纽,小春的内心对乐的反面情绪也逐渐的冰释。在这里小咲和小春的同学小风的存在功不可没。估计小咲万万没想到,正是因为她的种种助攻,小春才会连她人气王的宝座都能撼动吧。(乐打算姊妹井么?)

  作为亲女儿,小春这个角色的成功不得不说值得所有创作者学习,也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小春和其他角色的不同的地方在于,她正因为出场晚,才需要更多的爆点来积攒人气,而古味直志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春的傲娇、冒失、迷糊、天然、聪明,不论哪一点作为女主都绰绰有余,而她自带万人迷的属性也让剧中角色各个都爱不释手,在动画和漫画的海报上也都能见到小春被群星环绕的样子。

  说到群星环绕,小春的声优佐仓绫音作为花泽香菜的粉丝,曾在推特上表示能在动画里跟香菜对手戏,而且还是扮演香菜的妹妹就像是做梦一样。新人声优佐仓绫音这一次也的确是被几位业界明星花团锦簇了,制作组在选角的时候想必不仅仅考虑声音是否合适,就连声优的积极性都考虑进去了吧。

  小春跟乐的感情是最跌宕起伏的,在这种感情类的漫画里面,一个角色的情感波动越大就越能够触人心弦,一般女性观众是不爱看这类漫画的,然而《伪恋》却不然,一个女性基础很扎实的后宫漫画,在小春出现之后更是让一群淑女们大呼救命。

  小春那种14岁少女的青涩,以及甘愿放弃自己的恋爱支持姐姐的勇气,都让人心动不已。而在后来的校园祭上,小春的妆容更是让看过漫画的人终生难忘,那一副横跨两页的超大彩插,在JUMP都是极为少数的存在,不论是千棘、小咲、诚士郎、万里花都没能享受的待遇,却毫不吝啬地赐给了小春,由此可见创作她的众人是多么的喜欢这个角色。

  话又说回来,谁不喜欢努力拼搏有所成长的孩子呢?

游民星空


 
  小春会成为《伪恋》动画第二季的核心人物,不单单是角色有萌点,画的漂亮,更是因为这个角色在创作出来的时候就有了灵魂。

  抱着甜蜜的幻想,让神风带你去看看,动画里的小春是如何征服更多人的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古型恋爱故事 你所不知的《伪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638375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