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可塑性记忆》第六话剧情解析 先洗澡还是?

2015-05-27 14:11:29 来源:爱你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看第一话的时候,每个观众都会对这部新番做一个模糊的印象,泪系纯爱治愈番——很多人最初是这样看待可塑性记忆的。然而在进度过半的现在,这部番的定位不仅没有更加明朗,反而因为混乱的节奏与超展开而变得更加模糊,反言之,也许正是因为制作组初期定位不明才导致如今的混乱局面。如果作为泪系纯爱番的话,可塑性记忆中的搞笑元素明显有些喧宾夺主,虽然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摔碎给观众看,适度的搞笑可以为前期蓄力增色不少,但可塑性记忆的搞笑部分就算放倒腹肌番中也不逊色,虽然就这些情节本身看起来是很欢乐,但与大剧情基调的扞格却太过明显,说是毁气氛也不为过。

游民星空

  从林直孝最著名的石头门剧本来看,他比较喜欢在前期通过搞笑的方式来为虐心情节、紧张展开蓄力,然而石头门有着复杂而缜密的世界观支撑,加之本身的中二设定,所以气氛的转换要方便不少,但是可塑性记忆这样一部单纯在笑和泪中周转的作品中,搞笑情节与煽情情节的处理却要棘手不少,没了大背景大主线的淡化效果,就很容易让这种转换看起来生硬。动画工坊恰恰又是擅长做搞笑剧情的,通过各种颜艺可以把搞笑部分发挥的很好,但对于心理细节的处理却稍显不足,此消彼涨,整个故事主次不明的问题也就越来越严重了。

游民星空

  虽然看看搞笑卖萌也不错,不过果然还是希望可塑性记忆会成为一部能让人哭出来的作品,然而目前来看,这种愿望实现的几率却越来越渺茫。

VIA:爱你妹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可塑性记忆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可塑性记忆》第六话剧情解析 先洗澡还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412347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