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好莱坞动画女主没了娃娃脸 无违和穿越三次元

2015-06-06 12:39:41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谈起美国动画大片,您肯定会想到以下几个公司,像迪斯尼、梦工厂和皮克斯。如果细心留意这类型动画的话,就不难发现里边的女主在外形上大都具有相似性。往往都是头大身子小,眼睛硕大脸颊饱满,这种好似婴儿的外观让女孩们看起来永远年纪轻轻的。当然,这种艺术化的处理不适用于现实生活,有一位擅长图片制作的网友在社交媒体Tumblr贴出了一系列自己重新处理后的卡通人物形象,这些虚构的人物变得好像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

  不论是艾莎女王还是长发公主,都同其他女角色一样,眼睛大眼距开,脑袋大肩膀窄,再加上脸颊上嘟嘟的苹果肌,整个人看起来可爱但不现实。在经过网友处理后,她们的脸不再那么圆了,眼睛也更加符号比例,头变小的同时肩膀变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贴近现实生活。

游民星空
艾莎《冰雪奇缘》

游民星空
安娜《冰雪奇缘》

游民星空
长发公主《魔发奇缘》

游民星空
葛索妈妈《魔发奇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好莱坞动画女主没了娃娃脸 无违和穿越三次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51654322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