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的悲剧英雄 第一毫无悬念

2015-06-14 16:28:35 来源:海贼王吧 作者:11546xinxin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海贼王》的世界就如同这浩瀚的大海一般,不可能总是万里晴空,也会有着暴风来袭。而每个人物的命运也会随着故事的进展相去甚远。有些人物还要为了推动剧情而强领便当,那好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海贼王》中这些悲情英雄!

10.庸医西尔尔克

  作为乔巴的救命恩人,作为乔巴梦想的供体,作为用生命成全了乔巴的男人,西尔尔克是一个可歌可泣的男子汉!

  当然,英雄需要理由。他与残暴的瓦波尔国王的斗争就是他称为英雄的第一个理由。第二个理由就是他那樱花盛开的梦想,治好人的心灵的梦想,治好一个生病的国家的梦想。

  对生命饱含热情,对生活充满希望。这就是庸医西尔尔克教给我们的。“我的人生过得太美好啦!谢谢你,乔巴!”谢谢你,西尔尔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的悲剧英雄 第一毫无悬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21634436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