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勇者大冒险》设定解析 安岩到底住在什么地方?

2015-10-29 12:26: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采妹子的小白糖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推测到目前为止,只剩下了北京市内的四个区,即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和距蓟县比较近的通州区,同样因为安岩是大学生,不会住的离学校太远。而学校比较多的区就是海淀区,人民大学,理工大学,外国语大学,邮电大学,交通大学,化工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都在海淀区,而丰台区和石景山区距海淀区不远,并且同样都有两所大学,所以安岩极有可能住在海淀区或丰台区或石景山区。西城区有中央音乐学院,但我觉得安岩不会是那里的学生;海淀区,丰台区和石景山区到蓟县的路程大约都是1个半小时到2个小时,再加上我们并不清楚动漫里安岩坐车时候的路况,所以两个半小时或三个小时都是有可能的,这里我更偏向安岩住在石景山区。安岩的目的地不是蓟县,这里推测时使用的目的地是神荼上车的地方,安岩距他原本的目的地还有半个小时甚至更远的路程。

游民星空

  知道了安岩大致住在哪里,现在我们来找一找荼爷是在哪条路上拦到了安岩。根据动漫可以得知,earth哥,414路,神荼和王胖子都是从同一条路去往翠屏湖的,去翠屏湖的路不少,因为414路是大客车的原因,所以走的一般为高速公路或者普通公路,但是王胖子的车可能走不了高速公路,所以一开始我就没有考虑高速公路,但是查了地图发现北京到蓟县一定会走津蓟高速然后转到津围公路。这时候我才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王胖子和安岩并不是从同一个地方出发的,他们只是在那里遇见了,而动漫给出的两个地点的方位在这里就出现了问题,之前我没仔细计算所以没发现问题,现在经过计算发现问题,到达翠屏湖,翠屏别墅区和和珅陵墓所在的于桥水库的公路并非一条,而蓟县没有翠屏桥这个地名,所以并不能确定它的位置。

游民星空

  依旧回到这幅图中,一开始我认为翠屏桥是代指翠屏湖上的桥,后来借助地图发现,翠屏湖到翠屏别墅区大约有20多千米,而动漫里给出的数字则只有1.5千米,且北京到翠屏湖只要从津蓟高速下来再走一小段人民西大街就可以到达,北京到翠屏别墅区则需要再走一段京哈线,因此无法确认这个指示牌到底在哪里,也无法确认神荼的上车地点,最有可能的路是津蓟高速,但是王胖子的车就不可能出现了。

  整理一下上面写的内容,目前已经得知的是:

  1、安岩默认住在北京,我猜测是在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之一。

  2、安岩和神荼是在蓟县遇见的,具体哪条路暂时不明。

  3、王胖子和张天师的目的地,和陵位于蓟县。

via:百度勇者大冒险动漫吧/采妹子的小白糖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设定解析 安岩到底住在什么地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91225156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