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动画里爱好把妹的男角色

2016-01-10 19:23: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 今鸟恭介(《校园迷糊大王》,声优:岸尾大辅)

  爱搭讪、无节操的轻浮男,热爱大胸女性,然而很受欢迎。初二时被漂亮的大姐姐搭讪,从而开启了人生的新大门。看一眼就能看出女性的胸部尺寸,自称“今鸟眼”。

游民星空

6 川平启太(《犬神》,声优:福山润)

  使役犬神一族的川平家的传人,是优秀的灵能者,资质属于天才级别,性格爱享乐,表里如一。虽然未成但喜欢吸烟喝酒(动画版把这段去掉了),是个性骚扰大魔王。天生自带吸引妖怪妹子的属性,各种妖怪妹子倒贴,但完全不受人类妹子的欢迎,因为某些原因多次裸奔。是猥琐物陈列罪的的连续逮捕记录保持者。

游民星空

7 难波南(《偷偷爱着你》,声优:三木真一郎)

  外形英俊潇洒,是有名的花花公子,一眼看上去感觉性格轻浮不认真,不过性格直率,也很会照顾后辈,对于住进第二寮的瑞稀也很照顾,拥有超强的领导能力,受到全体住宿生的支持。另外,他是三寮长“花樱会”的成员,拥有类似学生会长的职责。在得知瑞稀的真实身份后,极力帮她保守秘密。

  他的外表看起来是身经百战的花花公子,很习惯与女性相处,但其实拥有过一段苦恋,这也是他开始变成花花公子的原因,在他心里一直没有忘记那段恋情。

游民星空

8 弥勒(《犬夜叉》,声优:辻谷耕史)

  美形的好色法师,初登场时18岁,平时说话风格很有礼貌,但一生气就会变得很粗鲁。

  他的右手有被奈落诅咒的风穴,打开风穴后会吸进周围的一切,而风穴会渐渐变大(使用时会加剧),最终会把他的身体整个吸进去,为了打破这个诅咒,他只能打败奈落,因为他独自踏上了旅程,后来遇到了犬夜叉一行人。

  他平时很好奇不正经,一遇到美女就会去摸人家的小手说“请给我生孩子吧!”(然后经常被敲),不过关键时刻很靠得住,知识丰富,口才好,主要使用法术战斗,但体术也很强,人类和一般水平的妖怪都不在话下。为了守护同伴和喜欢的人,他会舍命打开风穴战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不风流枉少年 这些人活着就是为了把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01754167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