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20部人气动漫推荐 回味过去的经典作品

2016-04-21 15:0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Another

  《Another》是根据日本推理作家绫辻行人的推理小说《Another(アナザー)》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由动画公司P.A.WORKS 制作,2012年1月9日开始在北日本放送播放,播放至2012年3月26日结束,共12话(已完结)。

游民星空

  20世纪末,15岁的少年榊原恒一由于父亲前往海外公干的原因,于是来到亡母的家乡夜见山市,暂住阿姨三神怜子家中等待转入新的学校。在此期间,他的旧病复发,入院治疗,某夜,恒一在空荡荡的走廊内邂逅一名穿着他即将入学的学校的校服的、左眼戴着眼罩但阴气逼人的少女,这似乎预示着一段不平凡生活的开始。病愈出院,恒一顺利转入夜见山北中学3年3班,同学们热情亲和,可是似乎对他隐藏着什么秘密,而且他也再次看见医院的那名眼罩女孩——同班同学见崎鸣。当他尝试接近见崎时,殊不知自己已经无意间掣动了死亡的闸门……

游民星空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私立樱兰学院是有着““一门第、二是钱”的超级贵族学校。某一天,其高等部奖学金特招生入学的普通平民的藤冈春绯在校园内因想找一个能安静读书的地方,误打误撞的找到了学校第三音乐室,那是以须王环为首的以取悦女性为宗旨的男公关部的活动室。

游民星空

  对“男公关部”丝毫没有兴趣的春绯因突发情况的误摔碎了据称价值八百万花瓶,为了偿还这笔巨额债务,她被迫入部,成为男公关部的“杂役”。

  然而就在春绯的眼镜被拿掉的契机下,对打扮完全没有兴趣的她立即被要求华丽变身华丽变身第七名“男”公关,努力招待一百位客人以还清债务。

游民星空

  就这样,春绯被迫隐藏自己是女生的事实,一个贵族学校的庶民女子和六个公关美男子之间故事由此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20部人气动漫推荐 回味过去的经典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502037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