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唤醒童年最精彩的记忆 盘点绝对值得回味的美国动画

2016-05-02 09:0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你的童年只有日漫?NONONO,其实优秀的经典动画不仅仅是日漫,我们的童年也不仅仅围绕着龙珠、圣斗士和数码宝贝,你可曾记得那些戴墨镜的黑衣人使用高科技的武器轰杀外星生物?还有四只颜色不同的帅气恐龙对抗三只耍宝级别的食肉龙?如果你的记忆没有被完全唤醒的话不妨来看一下本次盘点的童年美国动画,保证你在看过之后绝对想第一时间回味一下。

  本次的盘点难免有缺失,毕竟美国动漫在当时引进国内的数量之庞大可以说仅次于日漫(一些大家都知道的猫和老鼠、波波安什么的就没算进来,飞天小女警和海绵宝宝太现代了,另外特意说一句那个TV版的狮子王辛巴是意大利片)粗略统计下至少有50部,这里汇集的都是剧情紧张打斗精彩而且画质放到现在也值得点赞的动画,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黑衣警探:外星人真的存在?墨镜西服的黑衣人你是否遇见

  在接触真人版电影时其实我们先接触的是动画,相对于真人版电影来说本人更加喜欢动画,毕竟电影对于剧情的压缩实在是有点过分,所以顶多看看特效和外星人罢了,其实黑衣警探的作品内涵深度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对于反派阿尔法这个任务的刻画非常的细腻,各种豪华武器的装备也让人大开眼界,最关键的是K这种扑克脸别具风格的幽默感和J多年老司机的愿望未曾如愿以偿,配合四只欢乐的爱喝咖啡的虫子与沙皮狗弗兰奇实在是一部百看不厌的片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唤醒童年最精彩的记忆 盘点绝对值得回味的美国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91836329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