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分析 兵长为什么是最强的人类

2016-08-30 11:27:5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人梦旧语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之后就是暴风骤雨般的砍击女巨人的双臂肌肉。比起之前利威尔班3人的效率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给女巨人任何恢复的机会,就算她要局部硬化也没法跟上兵长的速度。这里女巨人被砍得松开了护住后颈的手,兵长也暂时停止了砍击。推测女巨人此时准备卖个破绽诱杀兵长。结果三笠上钩了。但此时她的双眼和双脚应该还没有恢复。高手之间的对决,不仅仅是实力的对决,心理战,计谋,缺一不可。

  兵长直接看破女巨人的计谋,不得不说三笠身手虽然不错,但是江湖经验比起混混出身的兵长差太多太多了。这种诈败+拖刀计的手法估计兵长也是见过不少了。虽然他已经出言提醒,但是已经晚了。在感知到后颈的立体机动装置后,女巨人迅速抬起左臂。(虽然比起出脚秒艾伦那下几乎可算上是龟速了,但是对于机动转向能力并不出众的三笠来说是致命的)目测挥拳是不大可能了,可能是准备自己后颈的硬化,然后在感受到后颈遭受攻击的时候迅速抓住立体机动装置,像扔吴克班长一样把三笠摔死。

  兵长推开了三笠,但是由于落点是女巨人移动的手背,所以崴了脚。这是兵长从头到尾唯一一次的废动作,也是预料以外的动作。本来如果三笠不出手的话,兵长接下来直接切掉女巨人的下巴就可以撤退了(残念)但是杀掉女巨人,兵长是做不到的。

游民星空

  调整好角度,切开女巨人嘴巴,救走艾伦,一气呵成。此时估计女巨人应该是准备硬化后颈,而放松了嘴巴的防御。兵长轻易得手,然后全身而退。兵长至始至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也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军人。即使受伤也没有任何的犹豫和退缩。

  还记得当年那个房间多点灰都会恼怒的兵长吗?兵长的洁癖一直都没有消失过,但是无论是之前自己手下沾满鲜血手,还是此时迷之液体满身的艾伦,他都没有放下。拿得起放得下,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做不到什么,才无愧于人类最强的头衔和兵长这个职位。

  作为一个军人,这句话才是一切。无论是三笠也好,利威尔班也好,都没有做到。只有兵长做到了。达成目标就撤退,不做任何多余的念想。即使面前这个怪物就是杀死自己最重要同伴的敌人,即使她毁掉了自己曾经珍视的一切,即使她现在显得虚弱不堪几乎无法反抗,兵长也没有忘记,军人的使命不能夹杂私人的恩怨!

  最后收尾,不忘记回头确认一下对手动向的兵长发现了女巨人的眼泪。这里也从侧面描写了兵长在任何时刻都保持着一个军人应有的警惕性。防止对手做最后的挣扎。没人保证女巨人会不会有飞行道具之类的手段,所以保持警惕很有必要。至于女巨人为何会落泪,其他帖子分析的很详细了我就不再赘述了。女巨人,阿尼在杀死了无数的人类后的负罪感,没有完成任务的悔恨,满身伤痕的疼痛,还有,无论她多么的强大,也不过是个女孩子而已。

via:百度进击的巨人吧/人梦旧语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分析 兵长为什么是最强的人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01127301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