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在动漫中不要小看人的潜力值 秒变美女你谁啊!

2016-09-28 23:09: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猫叔聊动漫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随着时间的流失人的一生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改变,除了时间之外,人在经历过一些重大事情之后,偶尔一会产生一些奇妙的变化,有时候甚至像脱胎换骨一样整个人发生变化!今天就来看看动漫里那些后期画风秒变的角色。

弹丸论破:大神樱

  超高校级的格斗家,笔者一直以为她是男的,还故意穿裙子,万万没想到,是个少女而且初中时期还是位银发美少女啊!后面将肉体和精神锻炼到了极致,变成了女中豪杰....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琦玉

  为了变强而不停锻炼的当然还有无敌的琦玉老师,每天100下俯卧撑、100下仰卧起坐、100次深蹲、10公里跑,如今就成了这副光头强。

游民星空

银魂:登势

  果然是岁月不饶人,如今就是典型的收租婆、欧巴桑、小酒馆老板娘,想当年可是貌美如花呢,不过登势婆婆还是面冷心热的老好人。

游民星空

滑头鬼之孙:奴良滑瓢

  呃....可怕,这造型实在是无法吐槽了,前后对比差距太大,这长长的后脑勺也是没谁了,好担心陆生老了之后的样子啊,别这样遗传啊....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在动漫中不要小看人的潜力值 秒变美女你谁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81816158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