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

2016-10-18 14:41:3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很多人的眼中,“刑警”这两个字往往代表了“英雄”。他们保家卫国,热血激昂,永远都冲在危险的最前方。因此,以刑警为元素的电视电影便层出不穷。比如说最近大火的《湄公河行动》,就以缉毒警察的视野给我们讲诉了一个可以说是可歌可泣的故事。

  《湄公河行动》的大获成功,不单单是剧情的百转千回让人捉摸不透,还因为里面人物都有着各自独特的人格魅力,十分感染人心。

游民星空

  长久以来警察这一元素在影视剧、小说、游戏、电影中都有着诸多的运用,就算是日本动漫也有不少以警察为主题的故事,比如说比较烧脑的《心理测量者》、搞笑一点儿的《乌龙派出所》、以及冷酷残忍的《攻壳机动队》等等。

游民星空

  那么问题来了,从国漫故事题材自我发展的多样化来看,有没有关于刑警题材的动漫呢?答案是有,并且根据内容背景的不同而导致其风格差异非常明显。

  拿《未来试验》来说,其内容开始时会让你有种“这难道不是《电锯惊魂》吗?”的错觉。一开篇便是美少女被直播死亡,而掌握其生死的契机竟然在成千上万观看直播的人手中,手法虽然不如《电锯惊魂》巧妙,但无疑是开了一个好头,而很多时候,开了个好头往往代表着成功与不成功的关键。

游民星空

  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美少女的父亲虽然是刑警,但还是没能救得了自己的女儿。这一点儿处理得比较好的地方便是体现了不同阶层的人所代表的不同的态度,也很让人感叹了一番人性的善恶难辨。虽说主角是个有些莽撞的警察,但他更加是一个父亲,所以后来的故事非常顺其自然地发展了下去——寻找杀死自己女儿的凶手。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440091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