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如何才能战胜十杰成员?

2016-11-11 14:51:4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比那名居爱丽丝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食戟之灵》漫画第191话图透,秘书子、伊萨米和肉魅在对阵十杰之后不幸败北,最终遭到了退学处分。回顾第三场考试前的设定,十杰都被分配给了哪些人?

游民星空

  从创真与其他成员的对话来看,目前我们已知的是主角团被分成了四波,其中包含了主角团队的创真、绘里奈、小惠和塔克米,以及极星寮全员、肉魅、秘书子、黑白主仆(爱丽丝&黑木场)和阿尔迪尼兄弟,共计15人。对付主角组时,中枢安排了新九席叶山和二席龙胆出阵,而对付秘书子、肉魅和伊萨米时,又出动了一席司瑛士、四席小桃学姐、五席斋藤综明,并由六席宁宁负责结果的宣判。

  个人感觉,接下来将形成一个新的主角组,成员是爱丽丝、黑木场、秘书子、肉魅和伊萨米。而为了将这些反叛学生彻底铲除,中枢会继续派出十杰前往围剿,届时或许会有新选出的两名十杰成员现身,并且已经消失已久的原九席睿山也会露个面;至于极星寮的六人组——丸井、伊武崎、青木&佐藤、悠姬和凉子,他们的实力都偏弱,只需随意派出十杰即可,一个打三个都绰绰有余。

  如何将弱势方成功救出?这时便需要援军前来助阵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可能成为救兵的共有四人:绘里奈、久我、一色和女木岛。其中绘里奈已经被强行拽走参加普通考试,久我则帮了创真,两人远水难救近火;如此考虑,就只有一色前辈和女木岛冬辅可以出手了。

游民星空

  出发前,一色曾对文绪婆婆立下过“为了可爱后辈们”的Flag,所以应该会负责后面其中一组的救场,另一组则由女木岛乱入帮忙了;而第二组作为激战区,最后很可能只剩下爱丽丝和黑木场存活。

  创真胜利后,强力队友叶山亮被洗白加入队伍,而在塔克米和小惠这边,龙胆学姐很有可能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放个水,结果应该是有惊无险,况且按着她的性格,未必是真心想干掉主角团。

  所以接下来最大的可能就是第一组会与第二组会师,战况进入第二回合。但问题是要如何以剩下的阵容(创真、叶山、爱丽丝和黑木场)去做掉四个十杰(司、小桃、斋藤和宁宁),关于这一点,绘里奈是否会出手将成为关键。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比那名居爱丽丝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如何才能战胜十杰成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11431086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