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些动漫主角一出场就满级 别人开挂而他们就是挂

2017-09-25 09:1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热血少年漫的模式都是主角开始比较弱小,和队友们慢慢打怪升级,最后挑战BOSS迎来完美大结局的。不过什么都有例外,也有一部分主角一登场就有强到逆天的能力,本身就是外挂。虽然不符合一贯的套路,但是看着这样的人直接暴打对手也是有种莫名的痛快感。今天就和大家来聊聊那些堪比外挂的主角们吧。

埼玉老师 《一拳超人》

  说到出场就满级,逆天杀BOSS的主角,不能不提的就是我们这位锻炼到头发都掉光了的一拳超人埼玉老师。他的强大已经突破了开挂这个简单的概念,任何敌人,埼玉老师认真起来,都能一拳秒杀。是的,任何敌人!

游民星空

  除了一拳秒杀的无敌设定外,埼玉老师还能一拳打爆超巨型陨石、一跳从月球跳回地球、拳风的冲击吹散半个地球的云层、完全无视任何物理打击……等等,在漫画连载至今,登场的反派已经越来越有朝龙珠级别战斗力靠拢的趋势,埼玉老师依然能够保持唯我独尊,一击克敌的BUG地位,说他是那个漫画世界里的“神”也不为过啊。

游民星空

  而埼玉老师平凡的日常生活与他强大实力的反差也是一大萌点,他的画风经常与那些狰狞帅气的敌人完全不在同一个次元上,决战时满脑子想着今天超市在打折,由于太强了打架时经常也是应付了事完全不走心。最扯的是他这么强的理由,仅仅是坚持每天跑步10公里,做100次仰卧起坐100次俯卧撑。

司波达也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说到动漫界的龙傲天型男主角,绝对不能不提这位近年来轰动二次元的司波大爷,呃不,司波达也。他符合了一切狂霸酷炫YY流男主角的定义,首先他相貌英俊,性格冷漠,只要看到他的女生都会喜欢上他。IQ超越200,不管是什么阴谋都会被他看穿,不管是什么难题都能轻松解答,究极的学霸,还有着世界第一的天才魔法技工师的身份。荡。

游民星空

  他被人称为拥有神的左手,恶魔的右手的破坏神。此外,他虽然强的让人发指,但却有独特的装X技巧,在魔法科高校里扮演一个劣等生,然后每次遇到敌人挑衅,再冷淡的使出实力,扮猪吃老虎赢来众人的刮目相看。没错,司波达也无论是智商、体术、学习能力、血统、性格、相貌、单挑、群战、MP值、战绩、后宫数量...全部都完美而无可挑剔,他就是新一代不容置疑的龙傲天。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些动漫主角一出场就满级 别人开挂而他们就是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835022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