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10月新番剧情频现神展开 这个飙车速度让人措手不及

2017-10-29 20:0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除了开播一段时间出现神展开的新番外,还有一些动画从最初便充满新奇的要素,几乎每一集都槽点十足,其存在本身便已经可以称为独树一帜,接下来无论如何发展都可以称得上是“神展开”。比如末日废土题材的《少女终末旅行》、充满奇幻美感的《宝石之国》,以及脑洞大开的《血界战线》。

游民星空

  相较于上文中提到的剧情突然产生骤变,《少女终末旅行》则以另一种缓缓叙事的方式为观众们呈现出略带凄凉孤单的感觉,随着两位主角冒险的逐渐加深,越来越庞大的世界观设定展开来,令人佩服原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穿插的各种细节。

游民星空

  同样别具一格的《宝石之国》也以新奇的设定和故事节奏吸引了许多观众追番。原本宝石拟人化便已经让人感到新颖,在这个前提之上竟然还隐藏着更多秘密?原作漫画里,关于“宝石”、“月人”,以及“肉”、“骨”、“魂”的介绍越来越深入,当动画也以这个步调演出展开后,相信许多观众会惊叹于设定的不可思议和角色关系的转变。

游民星空

  延续了第一季怪诞风格的《血界战线》更是在神奇的剧情展开方面不输其他动画,倒不如说不少人正是冲着这一点追番的。在已经被摧毁并复苏的纽约,人类与各种异世界怪物共同生活着,与此同时秘密组织“莱布拉”的成员们也为了消除城市里不安定的因素而四处奔走。

游民星空

  由于《血界战线》第一季动画原创了女主角“小白”和绝望王“小黑”,因此故事基本完全与原作偏离,直到第二季才还原了漫画剧情,事实上《血界战线》正是以秘密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与血界眷属战斗的经历为主线的。相比动画的表现手法,漫画的粗犷线条和构图呈现出另一种别致的硬派美感,不妨一看。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剧情频现神展开 这个飙车速度让人措手不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81542088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