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童年优秀大作 盘点那些将要被遗忘的经典动画片

2017-12-27 16:19:44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太阳之子》

  本片主人公威力童子是一位少年英雄,他是太阳精华的结晶,太阳让他来到人间,用自己的超级能力为人类的高度文明作贡献。可是他刚诞生,就遭到黑色王国的妖魔-黑风婆和章鱼精的迫害。因为天蝎精一心想要消灭太阳家族,让它的黑色集团统治宇宙,所以对童子的出现怀恨在心。

游民星空

《火星鼠骑士》

  传说火星上居住着一种类似地球上的老鼠,但体型与人相当的生物。他们在火星上和平居住、繁衍生息,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另一个遥远星系的普鲁塔星人耗尽了他们自己能源之后,侵略火星、掠夺火星上的资源,用飞船运回普鲁塔星。火星鼠们奋起抵抗。

游民星空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大草原上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老鼠,他们分别是:乡村小老鼠特薇佐,她的父母狄先生和狄太太,妹妹比蒂,还有特薇佐的表哥城市小老鼠奥斯谷。他们勤劳勇敢的生活在一起,与兔子布劳森、鸭子弗莱普、青蛙杰瑞迈和谐相处,共同对抗着肥猫比西和黄鼠狼斯威尼的侵扰。

游民星空

《星际恐龙》

  距今六千五百万年前的远古时代,大大小小的恐龙正在当时翠绿潮湿的地球上漫步。突然间,一声巨大的轰鸣划破长空,伴之以一道耀眼异常的光线,随之形成了一个通往另一空间的裂缝。并出现了一艘巨大的,结构复杂的跨时空飞船,飞船放射出强烈的光线将四只小恐龙吸入了实验室中。他们是剑背龙、霸天龙、飞天龙和三角龙。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童年优秀大作 盘点那些将要被遗忘的经典动画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619175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