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揭秘1月新番的终极精髓 诱人美食引爆舌尖味蕾

2018-01-27 16:1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说1月新番最常见的食物是哪一种,那么“拉面”绝对排在首位,毕竟光是《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和《博多的豚骨拉面》这两部作品便把拉面放在了名字里(虽然《博多豚骨》基本与美食无关)。除此之外,芳文社的作品《摇曳露营△》也多次出现吃面的场景,尽管只是速食杯面而已。

游民星空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通篇围绕着拉面为主题展开,女主角小泉对拉面情有独钟,她不仅遍访日本各地的美味拉面,甚至连考试都可以翘掉,俨然一副“不吃拉面会死”的势头。同时,故事里出现了许多现实中存在原型的拉面品牌,例如一兰、喜多方和天下一品等等,似乎暗示了观众们“圣地巡礼”的目标地点。

游民星空

  此外,《小泉同学》里的女主角们吃完面后一脸愉悦而满足的表情也是一大看点,看到她们吃到大汗淋漓的样子,屏幕前的自己简直也想出门大快朵颐一番,然而囿于寒冬的威力,最后只好在家泡上一杯方便面凑合凑合了……

游民星空

  虽然并非美食题材的作品,但《摇曳露营△》在食物的塑造方面同样颇为用心。设想一下,在空旷的原野上支起帐篷,将咖啡煮熟,把事先准备好的食材放入锅里加热,那“咕嘟咕嘟”的冒泡声绝对会让肚子也发出饥饿的叫声——在融入特定的情景之后,原本普通的食物也变得更加美味起来。

游民星空

  另一边,角色们津津有味吃下食物时的表现也让观众感同身受。比如《摇曳露营△》动画第1集里女主角各务原抚子狼吞虎咽消灭泡面的情景便非常生动,声优的演绎也张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揭秘1月新番的终极精髓 诱人美食引爆舌尖味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555523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