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揭秘1月新番的终极精髓 诱人美食引爆舌尖味蕾

2018-01-27 16:1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开播之前,《酒鬼妹子》与《粗点心战争第二季》这两部美食作品的官方还开展了合作,动画均采用12.5分钟的时长,拼接起来正好是一集新番的标准长度。从名字就可以看到,《酒鬼妹子》的侧重点在于“酒”和“妹子”,而《粗点心战争》则继续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以日本的各种小零食为看点,其中不乏女主角的福利画面。

游民星空

  《酒鬼妹子》里,四位漂亮的成年女性共同生活在合租屋里,虽然工作不一样,但她们对于美酒和美食的热爱却是完全一致的,每天晚上下班回到家有酒喝有小菜吃绝对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游民星空

  与其说这是欣赏女孩子们喝酒的日常动画,倒不如更像是对各种酒类的科普作品——每一集故事里出现的酒都能在现实生活里找到原型,连瓶身罐身的包装图案都百分百还原;再加上精致的下酒小菜,隔着屏幕似乎都能闻到诱人的味道。

游民星空

  《粗点心战争》的看点虽然是廉价的零食,但作者却能从这些普通的小食品里发掘出全新魅力,唤醒本土观众们的儿时记忆。而为了让看点更加丰富,作品里的女性角色们均具有别致的魅力,或许更能获得男性观众们的喜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揭秘1月新番的终极精髓 诱人美食引爆舌尖味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555523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