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过山车”式的动画 从默默无人到人尽皆知

2018-02-26 09:55:2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有一件比较耐人寻味的事情,很多作品在刚开始时的时候没有人关注,甚至觉得这部作品“有问题”,但发生了某个事件反而引起了群众对这部作品的追捧,甚至将其捧为神作。这样的例子在动画里也有不少,今天笔者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那些,“低开高走”从一部默默无闻到人尽皆知的动画。

《摇曳露营Δ》

  乍一看是部标准的萌豚番,实际上也是萌豚番的那些套路。播出之前大家也没当回事,但是播出之后在日本就被吹上了天,从圆盘到周边无一例外都卖到脱销。而且还吸引大量阿宅出门亲身体验,甚至还出现了两个市的政府争抢本作唯一指定圣地的事件。不管是工作的社畜阿宅还是宅在家的阿宅,露营这种可以逃离人群和喧嚣的活动正好对上了他们的胃口吧。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了从静冈搬家到山梨的女高中生抚子为了观赏“在千圆纸币上都有图案的富士山”而骑着自行车来到本栖湖,但不巧天气是阴天。没能看到富士山,十分疲倦的抚子当场进入了梦乡。当她醒来的时候,时间已是深夜。在这初来乍到的地方,连回去的路都不知道。拯救了不安而害怕的抚子的是一位爱好露营的女孩子凛。为了让寒冷的身体取暖而点燃篝火的两人。在噼啪噼啪的柴火爆音沁入湖畔的静寂之中,围着篝火,抚子和凛一边啜着咖喱面一边对话。终于,两人期盼已久的瞬间到来。

游民星空

《LoveLive!》

  《LoveLive!》这个企划一开始也是默默无闻,第一张单曲几乎无人问津,PV传到了国内之后也没有人看好。熬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动画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也正是在动画播出之后,这个企划才开始坐上火箭一飞冲天。

游民星空

  《LoveLive!》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一所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传统高校“音乃木坂学院”因为入读的学生人数骤减,正面临着废校的危机。其中有九名少女想到一条妙计——成为偶像。只要她们成为偶像,学校的名气便会增加,而入读学生的人数亦会上升。就这样,九位个性鲜明的少女决定一起努力成为偶像,希望可以凭借偶像的名气增加生源来挽救自己所喜爱的校园。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过山车”式的动画 从默默无人到人尽皆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611116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