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过山车”式的动画 从默默无人到人尽皆知

2018-02-26 09:55:2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兽娘动物园》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2016年12月14日结束运营)。动画一开始不但观者寥寥,极度缺钱的3D更是劝退了不少人。在播出几集之后,魔性的口癖、细思恐极的设定迅速积攒了大量的人气。由于监督たつき和制作公司八百万已经退出这个企划,已经决定制作的续作基本上就会换人来做了。

游民星空

  ED中出现的游乐园场景大部分都是世界各地因为各种天灾而成为废墟的游乐园,所以有网友猜测或许这部《兽娘动物园》故事发生人类灭亡之后,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画面是代表游戏停止运营之后废弃的游戏世界。总之这是一部非常挑人的动画,看不下去的人可能几秒钟就关了,被毒到的人可能会一天听OP六十次。

游民星空

  动画讲述了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影响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她失去了记忆,也不知道自己是谁以及为何而来。生性乐天的薮猫娘建议她去图书馆查找真相,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魔法少女小圆》

  本作的第3集可以说颠覆了所有人的看法,也是在第3集播出之后才人气暴涨。可能有些人觉得《魔法少女小圆》的故事已经圆满了,其实不然。在剧场版后篇的最后,焰黑化成为恶魔并把小圆困在自己的世界。这个超级大坑据导演新房说是肮脏的大人们强行加上去的,目的显而易见,就是想在这个IP下出新作品捞钱。然而SHAFT其实并不缺钱,通过《三月的狮子》还抱上了NHK的大腿。而且《魔法少女小圆》如今也没过气到必须出新作的地步,这可苦了望穿秋水的粉丝。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小圆》是由Magica Quartet企划、新房昭之执导、虚渊玄剧本、SHAFT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也是史上获奖最多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1年1月6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12话,作品亦改编成同名漫画和剧场版。故事讲述就读初中二年级的鹿目圆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神秘转学生晓美焰的出现,开始让小圆的命运有了巨大转变。某日一只名为丘比的神秘生物希望小圆能够与它签订魔法契约,成为“魔法少女”以对抗邪恶的魔女保护世界。正当小圆犹豫烦恼之时,好友沙耶香先一步成为“魔法少女”后,两人才发现原来签订契约后,需付出的代价远比远比想象中巨大甚至残酷,这一切真相都再次冲击小圆想成为“魔法少女”的想法。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过山车”式的动画 从默默无人到人尽皆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611116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