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过山车”式的动画 从默默无人到人尽皆知

2018-02-26 09:55:2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

  作为《JUMP》强推的正统热血漫,本作改编的动画在一开始并没有多少人气,直到第二季的雄英体育祭篇才开始回暖。其实这也反映了作者的节奏没有把握好,故事的小高潮来得有点靠后,导致了前期的人气低迷。

游民星空

  本作的世界当中有超过80%的人类拥有了名为“个性”的力量。因为有了“个性”而在世间作恶的人极速增多,于是产生了打击犯罪、解救他人的热门新职业“英雄”。主人公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与常人不同的是,出久却是世界上少有的无“个性”的体质,他也因此在梦想与现实间烦恼着、不知是否应当去就读职业英雄高校雄英高校英雄科。在高校考试前的某一天,出久与他从小崇拜的英雄欧尔麦特相遇了,他的命运也随之改变。在经过严厉的训练后,绿谷出久成功进入了雄英高中入学,在与爆豪胜己、丽日御茶子等英雄科1年A班的同学们一起在互相切磋和学习中度过每一天。在这种情况下,全国瞩目的活动“雄英高中体育祭”来临了。雄英高中所有同学都气志高涨,绿谷出久也重新下定了决心:“我也会全力去比赛的!“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本作动画版的人设是什么样子大家都知道,轻改作品凭借这样的人设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人去看的。不过还好有剧情和……ZZ女神力挽狂澜,崩坏的画风反而成了萌点。就算圆盘血赚了一波,奶出来的第二季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崩,大家也颇为抖M地一边吐槽一边口嫌体正直地追番。这个业界果然是没救了。

游民星空

  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为交通事故而轻易闭幕……本该是这样,但当他醒来之时,眼前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喂,我有点好事要告诉你。要去异世界吗?只带一样你喜欢的东西没问题喔。”“那,我就带着你好了。”由此开始,在异世界转生的和真的魔王讨伐大冒险开始了……虽然是这么想的,但他却要为了获得衣食住行而开始劳动。想要平稳度日的和真,却由于女神引起的各种问题,终于被魔王军盯上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过山车”式的动画 从默默无人到人尽皆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611116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