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甘城光辉游乐园》病弱公主的温暖下午茶

2015-01-17 18:35:05 来源:半次元 作者:Hoshilily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本篇cosplay作品作者为 Hoshilily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甘城辉煌乐园的支配者,同时是国主斯利姆的后裔、魔法国度“枫之王国”的公主。外表看似只有14岁的少女,因为受到魔法师“欠缺魂之力”的诅咒影响,体弱多病且眼睛失明(TV版中没有失明),并且身上还有“一年后身体的成长与记忆都会重来”的恶毒诅咒。每一年的4月1日(动画中是8月1日)身体的成长与记忆都会重来。唯有待在游乐园才能存活,所以为了复兴快倒闭的甘辉,使用神托选中了可儿江西也担任经理。个性礼貌优柔,为人随和,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坦然相对,身中恶毒诅咒也毫无埋怨。亲戚有舅舅莫夫鲁。

  原作:《甘城辉煌乐园》
  拉媞珐·芙尔兰札 cn: Hoshilily
  摄影:风音Frarisk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甘城光辉游乐园》病弱公主的温暖下午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61149081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