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秀恩爱不如三人行 火影忍者猪鹿蝶小队COS欣赏

2015-02-14 16:56:53 来源:半次元 作者:castie矢部佐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本篇cosplay作品作者为 castie矢部佐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原作:《火影忍者》
  奈良鹿丸 cn: castie矢部佐
  秋道丁次 cn: V
  山中井野 cn: 泱
  鳴人 cn: 小夢夢
  摄影:淺倉/筑筑/野人/妖
  化妆:castie矢部佐
  后期:castie矢部佐

  丁次,你比谁都善良,总有一天会出现看出这一点的朋友,到那时,你只要无比的重视那个朋友,和他相互信任就行了。

  阿斯马老师……我不会再逃避麻烦了,我会继承您的意志。我会成为不让伙伴陷入危险的队长。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当想要保护自己做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

  燃烧飞舞的木叶,猪鹿蝶---终于达阵!!!!!!!!!!!!!!!!!!!!!!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秀恩爱不如三人行 火影忍者猪鹿蝶小队COS欣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41057451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