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星之梦》星野梦美靓图 和少女机器人看星星

2016-07-02 11:27: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星之梦》动画将于7月正式开播,这部时隔多年的作品终于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主人公梦美也成为当季的热门角色之一。在不同画师的笔下,这位可怜又可爱的少女焕发出了新的魅力。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之梦》是KEY社制作的短篇AVG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废墟猎人来到30年前因遭遇细菌攻击而被抛弃的“封印都市”后,与天象馆的少女型接待机器人梦美相遇并接触的故事。为了梦美的愿望,身为废墟猎人的他开始了修复天象仪的工作。改编动画将于2016年7月开始播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星之梦》星野梦美靓图 和少女机器人看星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21126485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