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2016年4月新番《当女孩遇到熊》原画集发售决定

2016-09-11 15:02: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4月新番《当女孩遇到熊》原画集发售决定。原作是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作画的漫画,是一部以东北的熊出村为舞台,剧情围绕女主角——熊出神社的巫女与会说话的棕熊——熊井夏展开的乡村喜剧。

游民星空

  看起来是偏属于奇幻的故事,在结局之前,我们本以为经过努力,小女孩儿回归人类社会过上正常生活,但动画版正式的结局却恰恰相反,最终还是选择了棕熊,与棕熊生活在了一起;就是这样的一个结局,也被网友粉丝们吐槽已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4月新番《当女孩遇到熊》原画集发售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11502221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