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官方无名COS写真集预告公开 软萌妹子超还原

2016-11-04 23:04: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中的女主无名,这个12岁的小萝莉可以说塑造还是相当成功的。在剧中,无名无论是天真可爱的小萝莉形象,还是战斗时英姿飒爽的形象都是非常的深入人心。官方也是频频的推出无名的周边,之前就有无名战斗姿态的手办,现在又将推出无名COS写真集。

游民星空

  为了宣传写真集,官方也是先公开了几张美图作为预告,看着COSER“enako”的的无名,不由得让人感叹,这次官方正式选对人了。一起来欣赏下这只软萌的小萝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无名COS写真集预告公开 软萌妹子超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41707317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