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国外小哥COS卡卡西完美还原 真人版的绝佳人选

2018-01-25 13:31:41 来源:facebook 作者:Suki Cosplay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给大家带的是加拿大小哥“Suki Cosplay”的卡卡西西装版COS。“Suki Cosplay”可以说是一个专职的卡卡西COSER,各种不同风格的卡卡西COS作品都有发布。

游民星空

  经过对比,笔者发现“Suki Cosplay”对卡卡西角色的还原非常到位,懒散而又不失帅气,可以说是《火影》真人版卡卡西这以角色造型的绝佳人选。

游民星空

  卡卡西这一角色而随着故事的深入,卡卡西的性格也被一点点的揭示出来,对他了解的多一分,便会被他吸引多一分。但是,尽管如此,他的秘密依然很多,连同他那永不摘除的面罩,他的神秘必会和他的性格一起,继续征服一批又一批的读者。

卡卡西cos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外小哥COS卡卡西完美还原 真人版的绝佳人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51138456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