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为什么言峰绮礼每年生日给远坂凛送衣服?
2015-05-22 10:43:2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Type-Moon于2010年举办的对奈须蘑菇的访谈中,提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在设定中,身为远坂凛监护人的言峰绮礼,每年在凛过生日的时候都会给她送一套同样的蓝白洋装,虽然凛认为“这是多余的关心”但绮礼依然照送不误,这是为什么?

游民星空

  在访谈中,奈须蘑菇是这样叙述的:每年生日,言峰都会怀着“妙龄少女就该是这种东西吧”的心情送一套相同的蓝白洋装给凛,不过据说这个多余的关心。

  言峰绮礼的人生信条是“愉悦”。他的本意,就是想让凛收到和自己完全不搭的衣服,让她感到纠结,然后自己“愉悦”。这其中可能是因为不管是凛真穿了洋装,还是凛恼怒地不愿穿,这些都能让他感到很满足,说简单点绮礼只是单纯是想惹凛不爽而已。

Fate远坂凛人物介绍>>>

Fate言峰绮礼人物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