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远坂凛是谁?Fate/EXTRA远坂凛介绍
2016-04-09 10:50:4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远坂凛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Lancer(蓝)的Master,兼备众多技艺的优秀魔术师。虽然同名同姓,但她和《Fate/stay night》的远坂凛是不同的两个人。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远坂凛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女

  三围:B82/W57/H80

  身高/体重:159cm/48kg

  Servant:Lancer(库·丘林)

  声优:植田佳奈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远坂凛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Lancer(蓝)的Master,兼备众多技艺的优秀魔术师。虽然同名同姓且形象一致,但她和《Fate/stay night》的远坂凛是不同的两个人。

  是与西欧财阀对抗的抵抗组织“解放战线”的成员,以“持续前进”为信条,想看到世界的未来,将单纯希望世界的“停滞”和“稳定”的西欧财阀视为敌人。原本是联合国组织的成员,在亚洲地域的从事医疗活动的非政府团体里,以义工的身份进行类似于系统管理技师的工作。不过在贫困国家到处跑的期间感受到高控制社会的极限,于是离开了非政府团体,投身于抵抗活动。

  参加圣杯战争前的一年则是以纠纷之地的中东作为主要的活动地区,以一半信念一半生意的心态跟西欧财阀的私设军队进行电子战。后来从抵抗组织听到圣杯的情报,正式接受了任务,登入到Moon Cell参加圣杯战争。

  与《Fate/stay night》中的“远坂凛”无论是出生和成长环境都不一样,她是远坂时臣在海外的私生子的后裔,但是灵魂上的性格和嗜好相同,现实世界里是金色头发。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