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第20集为什么Lancer复活了?
2015-05-26 11:57:4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stay night UBW》第20集中,面对即将对凛下手的言峰绮礼,本来已经自杀的Lancer突然复活,将绮礼一枪穿心;在慎二准备非礼凛的时候,Lancer再次起身,吓跑了胆小的慎二并搭救了凛,在凛逃走后Lancer彻底消失。为什么本应死亡的Lancer能一次又一次站起来?Lancer有什么特殊的技能?

游民星空
关键时刻再次站起的Lancer

游民星空
将绮礼一枪毙命

游民星空
被吓跑的慎二

游民星空
火光中消失的Lancer

  根据设定,这是身为Lancer职阶的库·丘林本身的保有技能——战斗续行所产生的效果。库·丘林的战斗续行等级为A,也就是说Lancer绝不会轻易死去,即使身负濒死重伤也能战斗。只要不是受到必死的致命伤,就能存活下去。

  在传说里,濒死的库·丘林将自己的身躯绑在石柱上,然后才断气。拥有如此的传说的他,纵然是绝望的战斗也发挥出惊人的坚韧顽强,从而持续拖住了吉尔伽美什长达半日。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