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红A新款手办 壮硕肌肉征服人心
2018-01-30 11:47:2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系列里,身材魁梧、性格温柔、家务万能的红A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在下面这款由厂商Aquamarine推出的手办上,红A展示出壮硕的肌肉,充满硬派魅力。

游民星空

  本款红A手办还原了他在剧情里身穿战斗服双手持剑的姿势,配合严肃的表情更显威慑力。细节方面,红A的肌肉线条、干将莫邪双剑等部位均制作得非常精细,同时官方还附赠了可替换的“微笑表情”,令人回忆起红A守护凛时的暖心一幕。

游民星空

  据悉,Aquamarine红A手办将于2018年8月开始发售,含税售价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76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quamarine《Fate/stay night UBW》红A 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商品价格:含税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76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30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