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伊莉雅再出新手办 变身Saber爆发怒吼斩击
2018-03-17 12:04:3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根据《魔法少女伊莉雅》的设定,伊莉雅每拿到一张职介卡便能够通过变身成为对应的形象。在下面这款手办上,化身Saber的伊莉雅别具潇洒豪放的魅力。

游民星空

  本款伊莉雅Saber手办由厂商Di molto bene制作,将《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的设定形象忠实还原出来。造型方面,经过梦幻召唤的伊莉雅手持被光焰缭绕的誓约胜利之剑发出突击姿势,怒吼的表情和眼神格外热血。另据厂商介绍,手办的涂装和细节设计同样别具一格——除了底座特效的制作外,伊莉雅的吊带袜与绝对领域、誓约胜利之剑的纹饰与飘飞的衣裙都让手办整体的灵动性更上一个台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Di molto bene伊莉雅手办(Saber Ver.)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尺寸:全高约160mm

  商品材质:PVC涂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