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东京暗鸦OP X-encounter

2015-02-02 15:3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我会当你的式神。一直和你在一起,一直保护你”。

  那个遥远的往昔约定。他在知道“将来”的意义之前——。

  灵的灾害《灵祸》多发、阴阳师们活跃的现代。

  土御门春虎是个最后之运很差的少年。生在名门的阴阳师家庭,才能丝毫没有。这16年的人生之中,濒死的次数是12次。但在某个夏日,最为巨大的灾难降临到他的头上。“好久不见了——春虎君”

  土御门家的下一代当主,(春虎)青梅竹马的少女,夏目。和她的再次相遇,逐渐开始将他引领向了过去所见到的“未来”——充满了曲折的“未来”!!在黑暗中飘舞的乌鸦们,超越时空的阴阳的幻想!!

动漫音乐观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暗鸦OP X-encounter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22340542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