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OP 仆の言叶ではない これは仆达の言叶》(这不是我的话语,这是我们的话语)下载

2015-05-25 15:00: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UVERworld,UVER在德语中意为OVER,超越的意思。UVERworld即为超越自己的世界,他们怀着这一信念,乐队名也由此而来。之前有评论说过四月番里亚尔斯兰战记的OPED可以算是强力股。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亚尔斯兰战记的OP,UVERworld带来的《仆の言叶ではない これは仆达の言叶》(这不是我的话语,这是我们的话语)。

下载页面:点击进入

专辑目录曲:

  01. 僕の言葉ではない これは僕達の言葉(TVアニメ「アルスラーン戦記」OPテーマ)

  02. 言わなくても伝わる あれは少し嘘だ

  03. Collide

  04. 僕の言葉ではない これは僕達の言葉 (TV size)

在线音乐试听:

动漫音乐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OP 仆の言叶ではない これは仆达の言叶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52024173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