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端脑ED Mistaken Destiny

2015-11-29 17:34: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端脑是由左右两个大脑组成的生物器官。在故事中,它是一个冲宇宙构成的庞大系统,被称为端脑宇宙,故事从一个个未知的杀人案开始,逐步揭开掩藏在整个宇宙中的巨大秘密……从骇人听闻的阴谋,到银河系战争,从反人类的背叛到伟大的牺牲,人类从来未曾了解自己是如此的落后,如此的弱小,她将对自己的命运做出最后的一搏。

  之前总有人拿《端脑》的第一个故事和《世界奇妙物语》的一集作比较,来佐证抄袭。讲真,真的没有什么相似的,硬要说的话,也就是信件的问题。难道国产不可以用么?片尾曲《Mistaken Destiny》是由国内知名唱见祈inory演唱。

动画音乐欣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端脑ED Mistaken Destiny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9224525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