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驱魔少年第二季ED Lotus Pain在线试听及下载

2016-08-23 14:48: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驱魔少年》第二季片尾曲《Lotus Pain》由绫野真白演唱,曲风和歌词与作品的严肃非常契合,配合剧情共同享用效果更佳。在ED的静止画面中,关于各位主角们沉重的回忆渐渐揭幕,伴随着歌曲进入高潮,画面风格陡变,为观众带来不同寻常的震撼。

《驱魔少年》第二季ED《Lotus Pain》在线试听:

《驱魔少年》第二季ED《Lotus Pain》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驱魔少年》第二季ED《Lotus Pain》封面图

  《驱魔少年》讲述了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与恶魔之间的故事。恶魔是由“千年伯爵”创造的恶性兵器,可以导致世界毁灭,而唯一能破坏它的,便是名为“黑色教团”的组织。在这个组织中,有着被神之结晶“圣洁”所选择的“驱魔师”,主人公“亚连·沃克”便是其中的成员,他以寄宿着圣洁的左手为武器,与同伴们共同将恶魔破坏,奋不顾身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驱魔少年第二季ED Lotus Pain在线试听及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1447222726.jpg